注册

女摊主占道经营被扣车 撇下1岁娃独自离开(图)


来源:济南时报

9日中午,在洪楼广场对面人行道上,一卖烤地瓜的女摊主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多次警告无效作出暂扣三轮车的决定时,女摊主竟扔下三轮车和坐在车上一岁的孩子,自己离开了。9日16:00,记者来到洪楼广场对面,经打听沿街商店,得知附近有一条街是摆摊一条街,而女摊主被扣车的地方超出摆摊范围10米左右。

女摊主占道经营被扣车撇下1岁娃 民警寻找4小时

原标题:女摊主占道经营被扣车撇下1岁娃 民警寻找4小时

9日中午,在洪楼广场对面人行道上,一卖烤地瓜的女摊主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多次警告无效作出暂扣三轮车的决定时,女摊主竟扔下三轮车和坐在车上一岁的孩子,自己离开了。下午4点,民警把孩子送回了家。

9日13:30,记者来到山大路派出所,见到了被女摊主扔下的小男孩。小男孩一岁多,还不会说话,记者见到他时,他一点也不怕生,咯咯直笑。据历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称,9日12:15,执法人员在洪楼广场附近巡查时,发现多个小摊贩占道经营。见到执法人员,不少小摊贩收起小推车走人,但一名卖烤地瓜的女摊贩仍然我行我素。“这片区已经划分小摊贩摆摊的区域了,超出划分区域就属占道经营,我们每次去查都遇见她。执法人员给予警告,让她到划分区域里摆摊,但她不听,我们只好暂扣三轮车,她却扔下孩子和车走了。”执法人员说。

9日16:00,记者来到洪楼广场对面,经打听沿街商店,得知附近有一条街是摆摊一条街,而女摊主被扣车的地方超出摆摊范围10米左右。附近一家商店的店主恰巧看到了扣车一幕,他说:“那女的经常在摆摊一条街街口附近摆摊,这不今天还不听,被执法人员扣车。”另一家商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车被扣了,女摊主都没说话,在执法人员跟别的摊主说话时,她把小男孩往三轮车上一扔就走了。我们都很吃惊,怎么连孩子也不要了?执法人员喊了好几声,她也不回来。执法人员在这儿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等着。”

据了解,当日16:00左右,民警找到了女摊主的联系方式。随后,执法人员与民警一同将小男孩送回家中。

相关新闻:

标签:民警 扣车 占道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