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创城工作检查验收 滨州各指标均超国家要求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迎创城工作检查验收 滨州各指标超国家园林城市要求 滨州日报讯 9月12日,记者在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会议上获悉,9月17日至18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将对滨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

原标题:迎创城工作检查验收 滨州各指标超国家园林城市要求

滨州日报讯 9月12日,记者在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会议上获悉,9月17日至18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将对滨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并对创城迎检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分别达到39.58%、33.5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7.73平方米,均已超过国家园林城市指标要求。王瑜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明确创城迎检的任务和标准,做好迎检的线路布置、资料准备等每一项具体工作。市争创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要起到牵头作用,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梳理和研究。要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检查验收,展示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

(记者 任斐 通讯员 刘锡明 聂宝祥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国家 创城 滨州各指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