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旧货市场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又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日照网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每个市民的共同努力,但有些区域仍然存在的占道经营现象,既影响了市容,又给行人带来不便。8月19日下午,记者在海曲西路与旭阳路交汇处的旧货交易市场看到,林林总总的旧货交易店铺排满了道路两侧,很多店铺还把旧家具家电摆放在了人行道上。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每个市民的共同努力,但有些区域仍然存在的占道经营现象,既影响了市容,又给行人带来不便。

8月19日下午,记者在海曲西路与旭阳路交汇处的旧货交易市场看到,林林总总的旧货交易店铺排满了道路两侧,很多店铺还把旧家具家电摆放在了人行道上。

记者粗略的数了一下,在这一路段,大大小小的旧货交易店铺有近30家,由于旧货摆满了人行道,有的还伸到了机动车道上,使得过往的行人不得不改走机动车道。而机动车道上各种车辆来回穿梭,增加了安全隐患。

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这个旧货交易市场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了,但由于空间小,他们一直就这样杂乱的摆放着物品。

对于这种占道经营的现象,一些市民也表达了自己看法。一位市民说,他们得有序经营,文明经营不能把货放在路上,影响路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旧货 经营 影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