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创城迎检会议:全力冲刺确保创城成功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创城迎检会议:全力冲刺确保创城成功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5日下午,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确保各项迎检工作万无一

原标题:滨州创城迎检会议:全力冲刺确保创城成功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5日下午,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确保各项迎检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创城成功。

据悉,国家住建部专家组已确定于9月17日至19日对滨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近期,滨州市各创城责任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全力配合,奋力攻坚,各项创城迎检工作基本就绪。

副市长王瑜在会上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我们已经努力了两年,就好比一万米赛跑,我们已经跑了九千九百米,就剩这最后的一百米了。我们必须冲刺成功。要对照工作情况通报对号入座,对问题再梳理;要做好基础性工作,掌握好验收前的工作主动权。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聂宝祥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创城 会议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