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举行市直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仪式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5日讯记者获悉,6月24日,滨州市举行市直第十一期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仪式,79户困难家庭圆住房梦。据悉,本次保障性住房选房分配,市直安兴花园小区共投入房源79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9套、廉租住房54套、公共租赁住房6套,房屋建筑面积全部为65型。

原标题:滨州市举行市直第十一期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仪式 79户困难家庭圆住房梦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5日讯 记者获悉,6月24日,滨州市举行市直第十一期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仪式,79户困难家庭圆住房梦。

据悉,本次保障性住房选房分配,市直安兴花园小区共投入房源79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9套、廉租住房54套、公共租赁住房6套,房屋建筑面积全部为65型。安兴花园小区是我市建设的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建有1128套保障性住房。去年12月26日,滨州市成功组织了市直第十期的摇号选房,开启了市直安兴花园小区的首次选房分配。此次参加摇号选房的79户申请家庭,经过了严格受理、审核、公示,均符合国家有关政策,他们将成为该小区第二批分配入住的新业主。记者了解到,为了照顾年龄偏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申购家庭,经研究决定,申请家庭户主或配偶年龄在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或行动不便(有残疾证或医学证明)的业主所选房源专门设置为低楼层。

滨州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科副科长臧爱国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滨州市保障性住房工程已为790户住房困难家庭圆了住房梦,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今年,滨州市将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完善相关政策制度,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做好保障房配售配租,强化监督管理。年内将确保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3442套,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1822套的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选房 保障性 安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