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区经济适用房摇号分配仪式明日举行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张圆圆) 2013年度市区内经济适用房摇号分配仪式将于11月26日上午9时在菏泽花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公开举行。据了解,菏泽滨河新城、和谐家园两个小区推出的经适房房源充足,参与这两个小区房源摇号的509户申请家庭均能申请到所选小区的房屋。

原标题:谁先选经适房,明日摇号确定

市区经适房摇号分配仪式明日举行;1460户家庭将圆住房梦

2013年度市区内经济适用房摇号分配仪式将于11月26日上午9时在菏泽花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公开举行。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5月以来市区共有1460家庭申请购买经适房并经审查合格,本次摇号将确定他们的选房顺序。

据了解,菏泽滨河新城、和谐家园两个小区推出的经适房房源充足,参与这两个小区房源摇号的509户申请家庭均能申请到所选小区的房屋。康馨雅苑小区经适房房源相对紧张,此次只推出731套,因此951户申请家庭中将有220户“落选”。不过,这些“落选”家庭在领取核准通知书时可另选滨河新城小区或和谐家园小区的经适房,但要排在这两个小区申请家庭之后选房。这两个小区也将根据这批申请人意愿安排相应数量的房源。

本次摇号将由菏泽市曹州公证处公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驻菏新闻单位记者,部分申请人代表将参与摇号监督。

因会议室场地有限,本次摇号只邀请部分申请人代表参加,具体为:按照11月21日菏泽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公示的申请人排序号码,滨河新城前30号申请人,康馨雅苑前40号申请人,和谐家园前30号申请人。申请人代表参加摇号仪式时,需于11月26日上午8时前凭本人身份证签到入场。

相关新闻:

标签:摇号 经适房 申请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