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河务局召开石料采购开标会


来源:惠民黄河河务局

资料图 6月2日上午10时,惠民黄河河务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维修养护石料政府采购开标会。 此次维修养护石料政府采购分为两个标段,共有6家符合竞标条件的供货商参与了竞标。

资料图

6月2日上午10时,惠民黄河河务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维修养护石料政府采购开标会。

此次维修养护石料政府采购分为两个标段,共有6家符合竞标条件的供货商参与了竞标。

本次开标会由惠民黄河河务局防汛办公室、财务科共同组织实施,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阳光操作、综合评价,严格实行现场验标、开标、唱标、记录、评审,整个招标过程运作严谨、程序规范。最终,两个标段分别由惠民、青州两家参与此次竞标的供货商中得,并现场签发了《中标通知书》签订了《石料购销合同》。

通过举行此次开标会,惠民黄河河务局降低了石料采购的成本投入、提高了维修养护用石的质量,为高效开展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潘峰 曹川 王宝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石料 开标会 惠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