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审计局:紧盯关键节点 注重审理复核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惠民审计局:紧盯关键节点注重审理复核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惠民讯今年以来,惠民县审计局坚持“五个注重”,严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质量关,着力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不断提高。 注重关键节点。紧紧盯

原标题:惠民审计局:紧盯关键节点注重审理复核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惠民讯今年以来,惠民县审计局坚持“五个注重”,严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质量关,着力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不断提高。

注重关键节点。紧紧盯住工程招投标、施工图纸变更、工程量增减、大宗材料采购、现场签证和隐蔽工程核算等关键节点,不让施工单位“钻空子”。

注重现场勘察。对隐蔽部位和水下部分都要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核查工程量,确保工程量真实准确。

注重签证变更。针对重点路段绿化工程方案的变更,审计部门对调整品种进行及时询价,会同相关部门到苗木市场实地考察,有效控制了造价。对不合理的坚决进行核减,对核减事项做到有理有据,保证审计结果权威性。

注重沟通协调。针对结算审计过程中与施工单位存在较大分歧的问题,加强与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取得其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注重审理复核。严格抓好各个审核环节,做到审计证据充分适当,程序规范有序,结论科学合理,意见恰当可行。无论对自审项目,还是组织审计项目,都明确专人和聘请专家进行审核和复核。

(通讯员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关键节点 惠民 审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