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视察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9日上午,滨州市政协组织教育、体育界別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邹平鲁中职业学院,就滨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滨州市政协委员在发言中对鲁中职业学院的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市职业教育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视察职业教育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滨州市政协组织教育、体育界別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邹平鲁中职业学院,就滨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参加活动。

滨州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鲁中职业学院开发区校区、幼教基地、“三棵树”电商工作室,参观了学院发展图片和办学成果展示,并在该校召开了以滨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

滨州市政协委员在发言中对鲁中职业学院的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市职业教育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职业教育 滨州市 政协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