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视察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视察滨州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2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滨州经济开发区就“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政协秘书长

原标题:滨州市政协视察滨州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2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滨州经济开发区就“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首先实地视察了美信(滨州)置业有限公司、滨州联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滨州亿源置业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滨州经济开发区在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收费行为、营造良好招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落户滨州经济开发区的几家企业对政府如何更好地打造“营商环境”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滨州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围绕改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不断强化机关效能监察,大力推进工作作风转变,重拳治理破坏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记者荆常忠 通讯员周阳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经济开发区 环境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