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德大铁路滨州段工作进展顺利 展开铺架作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来到阳信县洋湖乡铁路铺轨现场,对德大铁路滨州段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德龙烟铁路公司、施工企业和滨城区、阳信县、惠民县等三县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市政府前期部署的站场建设、桥涵建设、互利合作、优化环境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基本完成土方、桥涵施工,展开铺架作业。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议上,秦传滨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方面前段工作取得的成就。他强调,铁路工程进入铺轨阶段以后,无论是铁路企业还是沿线地方各有关方面,急需开展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急迫。沿线地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为顺利铺轨和夯实前期工程的基础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搞好服务。要切实防止、及时处置可能出现的地方群众阻工、企业间拖欠工程款和企业员工因工资问题上访等问题。涉及地方出资的工程,要依照合同按时付款,应兑付的征地拆迁补偿款必须及时兑付到户。同时,滨城区、阳信县和惠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制定好铁路站场、交通道路、客货运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任务目标和计划,做到建设方案、用地条件、工程资金、施工企业、推进措施“五落实”,确保上述工程年内开工、与全线竣工通车同步。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切身利益的改路改沟、桥涵增设、未完征地及其补偿、完善征地拆迁资金管理使用手续等工作,要限期做好完善和落实工作。

秦传滨特别指出,在推进铁路建设的过程中,各方应把握“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工作原则,尽快解决滨州货运站建设等重大问题,避免因此造成的线路功能缺陷,加快推进德大铁路顺利建设和安全运营。为此,德龙烟铁路公司应积极研究,建议铁路上级部门,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滨城区及市发改、铁路、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地协调有关方面,搞好相关方案的细致研判和建设准备,确保滨州站货运能力的按期实现。

市政府党组成员焦守俊参加活动。

(记者张侃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铁路 滨州 展开铺架作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