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今年滨州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数量超两千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0月9日晚,随着滨州职业学院医疗学院248名师生成功采集血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数量达到2050名,超额完成省红会下达1500名的指标。

据了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奉献爱心重铸生命’市直党员干部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启动以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积极响应,有65个单位的1023名同志报名,805名同志志愿捐献了血样。市卫生局、市公路局等单位迅速动员、广泛发动,市海事处、市科协等单位党员参与人数达到98%以上,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派出得力医护人员义务帮助采集血样,为此项工作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滨州职业学院、滨州学院的学生了解这一活动后,也踊跃报名,共有437名学生参加了血样采集。

(记者罗军通讯员吴秀荣庄艳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造血干细胞 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滨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