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今日滨州最高气温升至29℃ 昼夜温差达10℃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如果说,8日是风和日丽的天气,那么今天滨州的天气可谓又一番热情来袭,据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最高温度将升至29℃。

今天又是一个晴好的天气,风力不大,需要晚归和体质较弱的朋友请多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

国庆长假结束,收拾好心情投入新一轮的工作和学习了吗?今天起,气温再次上升。天气温暖舒适,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在放松了7天后,市民们可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未来两天,天气会有点阴晴不定,但是不用担心,过后,晴到多云的天气还会继续陪伴我们。

需要市民朋友特别注意的是,近来风干物燥,火险等级很高,无论是居家还是在户外,请务必注意用火安全,加强防范意识。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冷空气的不断南下,我市的闷热天气已基本宣告结束.据介绍,这段时间既无夏日之热,也无冬季之寒,让人觉得十分舒适,但昼夜温差会悄然拉大到10℃左右。市民应根据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并加强锻炼,否则很容易引发感冒等病症。

(记者刘静)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温差 升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