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金九银十结婚季婚房族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九月、十月,是一个收获爱情的季节。在经过春的萌芽,夏的生长之后,许多恋人纷纷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收获爱情,莫过于走向婚姻,结婚也是每一段感情的最好归宿。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只要用心经营,你就可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随着十一长假的步步逼近,结婚黄金周也随即来临,无论是即将结婚,还是以后结婚,婚房总是不可缺少的,给你心爱的她一个完美的家吧。相约金九、银十,在即将到来的寂寞秋冬,赶快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安放的地方,为你们的爱建一个温暖的小窝吧!

    追求性价比喜欢热闹的准新人看这里

对于大多数准新娘新郎来说,首选小户型是最切实际的选择,一方面,工作事业刚刚起步,经济实力有限;另一方面,二人世界对生活空间需求不是很大。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婚房,最基本的一条是:首先要明确自己对生活场景的具体要求。

追求高性价比的准新人,可以在未来交通网络发达的新热板块去选择。比如领域尚城,领域尚城作为首家以公园为主题的园林社区,打造1200米私家原生态水岸线,并且双语幼儿园入驻,为孩子提供了从小接受最好的教育的机会。领域尚城特推出"国庆大抄底"限时优惠,即日起凡是在领域尚城缴纳1000元排号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截止日为10月6日,抄底选房日从10.1开始,每天递减2%的总房款。

喜欢热闹和便利的年轻人,可以在城市中心选择赠送面积较多、并且实用的户型。比如中央公园,项目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教育、医疗、购物、金融、娱乐、餐饮等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经济生活中心,户型从70-100平米都有,给准新人们带来多重选择。

    售楼处人气旺中小户型成近期热销房源

记者日前走访几个楼盘的售楼部,发现热热闹闹的看房人群中不乏一些年轻的购房者。“9月左右已经有不少年轻人买房准备用于结婚。”某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我们看房也有一阵子了,家里人一直催促着结婚,想趁着这个机会先把房定了再说。”一对正在挑选婚房的情侣告诉记者。

一对中年夫妇对记者说:“我们主要是来给儿子选套房子,他也该到结婚的年龄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和老人住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选个离家近点的楼盘,结婚后也方便照顾他们的生活。”

“我刚参加工作不久,手里也没多少积蓄,所以选择婚房时主要考虑80平方米左右的两房,这样的房子面积不算太小,居住起来也比较舒适,最重要的是中小户型首付低、月供少,这样将来我和爱人的还贷压力会小一些。”小王说。

据了解,有不少开发商针对婚房置业者设置了一些专享的优惠,这一方面也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欲,相信有越来越多的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能选到自己满意的婚房。

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结婚 婚房 选对的不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