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重点企业参与文化产业经营趋势渐显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16日至17日,记者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议上获悉,滨州市重点企业参与文化产业经营、特色项目在园区聚集、固有产品向品牌化发展、本土文化资源集中整合等产业发展趋势逐渐显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山东京博集团旗下的山东泰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它逐渐从单一的书画收藏发展为艺术品经营、艺术衍生品研发、数字版权运营、影视制作、文化产权交易、品牌体验等多项业务的综合性文化交流平台。而由魏桥创业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的黄河明珠剧院可容纳2000余人同时观看演出,它将于本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周桂萍在肯定各县区发展成绩的同时,指出滨州市文化产业仍存在大项目、新项目过少,大而强的骨干企业缺乏等突出问题。她强调,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骨干企业的支持力度。各县区要充分认识文化产业发展在经济转调中的作用,通过发展文化产业增加附加值,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张丽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文化 企业 滨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