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单纯少女去见网友 手机被抢险失身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邹平县某村少女李华(化名)因轻信网友,在与网友见面时险些失身。9月9日,邹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单思(化名)成功抓获。

李华闲来无事上网的时候,无意中加了网名为“爱我恨我”的单思(化名)为好友,开始聊天,而且越聊越投机,单思说自己家在外县,在邹平一家企业打工。单思还给李华发了张自己照片。毫无防范之心的李华也将自己家庭住址等情况如实告诉了单思。

9月6日凌晨1时许,单思下夜班后,从邹平县城骑着摩托车来到了李华的村头,打电话约李华出来。李华也没多想,悄悄地骑自行车来了村头和单思见面。两个人边走边聊天,不知不觉来到了村头偏僻处。单思开始言语挑逗小花,欲行不轨,小花断然回绝并要回家,单思从后面拦腰抱住李华。李华拼命反抗,单思害怕引来路人只好作罢。然而,借着朦胧的月色,单思看到了李华放在车筐中的苹果手机,夺过手机塞进口袋,骑上摩托车逃离了现场,李华赶紧回家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邹平县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侦破案件,于9月9日在一网吧内将单思抓获归案。

(记者温庆磊通讯员尹兆亮槐艳艳)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手机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