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8名教师成滨州市首批中小学“教授级”教师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9月10日是全国第29个教师节。不久前,省教育厅公示了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名单,滨州实验学校高桂荣、市教研室时寅敦、北镇中学丁庆峰、沾化县实验中学郭学辉、博兴二中曹新庆、邹平县黄山实验初级中学由学芹、阳信一中董宝礼、无棣一中邱树林8名教师成为我市首批中小学“教授级”教师;16名教师通过省第八批特级教师评审公示,至此我市已有省特级教师60余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组织评选的首批10名滨州名师也已公示结束。

为提高教师素质,我市组织3万余名教师陆续接受各种形式的暑期培训,培训内容以中小学教师网络远程研修、校长高级研修、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为主。在各个学段开展了优质课、优秀论文和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开展了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创新人物评选活动,实施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培养工程,确定50名校长、100名教师、50名班主任进入我市“三名”培养工程人选名单。

培养专业建设领军人物,启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我市推荐选拔了11个市级重点建设专业的40名骨干教师作为专业带头人。在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首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选拔中,我市4名教师入围。

记者崔畅通讯员崔方锋王蕾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教师 首批中小学 教授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