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全力推进小清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9月6日,我市召开小清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现场调度小清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并察看相关工程进展,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据介绍,近年国家和省对水环境标准更加严格,各类考核更加严厉。但目前,我市现有的环保成果还存在部分问题。流域内4条河流5个重点监控断面水质出现反弹;今年的2项示范工程和6项重点任务,年底前完工的任务量较大;沿线规划的13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博兴县7家、邹平县6家),截至去年底已建设完成8座,其中博兴的兴福、湖滨,邹平的魏桥、焦桥等乡镇污水处理厂建成投运对局部水环境改善作用已经显现,但今年,剩余5家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缓慢;人工湿地建设的年度任务完成难度较大等。

会议强调,要限时完成2012年的收尾工程。要求已经试运行的博兴县清河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邹平长山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好生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要加快调试进度,10月底前完成验收;博兴县麻大湖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和生态修复一期工程至今未开工,要拿出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

此外,省《小清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规划方案》所确定的各类工程任务共七大类23小类116个项目,其中博兴65个,邹平44个,高新区7个。各县区要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理清任务、问题及思路,部署好下一步工作。

记者崔畅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小清河流域生态 清河流域生态环境 滨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