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检验检疫局指导企业应对欧盟贸易壁垒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在欧盟发布(EU)NO777/2013号委员会条例后,滨州检验检疫局组成专人小组赴辖区水果、蔬菜企业进行指导,就产品在基地果园种植、施药间隔期、农药残留等进行专题指导,最大程度保证辖区企业顺利出口欧盟。

据悉,该条例就敌草隆、嘧菌胺等11种农药在部分植物产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进行了修订,主要涉及除草剂和杀菌剂,其中不少品种在蔬菜水果中限量均为0.01PPM,类似于日本的一律标准。此次修订涉及滨州市输欧冷冻胡萝卜、草莓、大蒜、甜豌豆、甜玉米等多个品种。

今年以来,滨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出口蔬菜水果制品459批,货值1493.9万美元。其中输往欧盟108批次,货值395.42万美元,分别占23.53%、26.47%。此条例一旦正式实施,将会对出口蔬菜水果产品产生极大影响,出口企业应引起重视。

(通讯员白娟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企业 指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