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全新9系 对手迈巴赫S级/2017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推一款全新旗舰版9系轿车。据悉,这款全新宝马9系车型比7系长轴距版还要长,车身长度超过5500mm,竞争对手锁定奔驰迈巴赫S级,量产版车型有可能装备激光大灯,而尾部采用OLED尾灯,B柱或回归传统设计。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推一款全新旗舰版9系轿车。据悉,宝马早在去年四月就推出了一款未来版豪华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基于宝马7系打造,外观相当耐看,若量产的话,极有可能命名为宝马9系,更有望在2017年亮相。

据悉,这款全新宝马9系车型比7系长轴距版还要长,车身长度超过5500mm,竞争对手锁定奔驰迈巴赫S级,量产版车型有可能装备激光大灯,而尾部采用OLED尾灯,B柱或回归传统设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系轿车 宝马7系 概念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