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全新C级掀背车效果图 剑指宝马3系GT


来源:汽车中国

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5门掀背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5门掀背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部分沿用了奔驰C级普通版的造型设计,而尾部掀背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原标题:瞄准宝马3系GT 曝奔驰全新C级掀背车效果图

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5门掀背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该车的效果图。其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3系GT。

奔驰全新C级掀背车效果图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5门掀背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部分沿用了奔驰C级普通版的造型设计,而尾部掀背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据悉,全新奔驰C级五门掀背车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844mm,后排乘坐空间有所提升,同时,车身高度有所增高,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包括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3.0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掀背 全新奔驰 G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