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跨界车 或2017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消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品牌高级副总裁向媒体透露凯迪拉克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大型跨界车。据悉,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这款车将可以为七个成年人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

原标题:或2017年亮相凯迪拉克将推全新跨界车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品牌高级副总裁向媒体透露凯迪拉克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大型跨界车。这款车将可能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ATS(海外)2013款3.6L AWD

凯迪拉克

据悉,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这款车将可以为七个成年人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与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凯雷德不同的是,这款全新跨界车将拥有更加轿车化的驾驶感受。这款车将依然配备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非常有限,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跨界 凯迪拉克品牌 四驱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