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将推1系三厢版车型 或将2017年发布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代号为NES的1系三厢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UKL前置前驱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有将于2014年亮相宝马1系GT以及全新一代MINI Cooper等车型。

原标题宝马将推1系三厢版车型预计2017年发布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代号为NES的1系三厢车型。据悉,这款车有望于2017年正式发布。

现款宝马1系

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推出后的竞争车型为奥迪A3三厢版、奔驰CLA等。另外,新车将基于宝马UKL前置前驱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有将于2014年亮相宝马1系GT以及全新一代MINI Cooper等车型。

现款宝马1系

动力方面,目前这款三厢1系还处于规划阶段,预计新车将采用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但准确信息还需官方确认。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1系 三厢 UK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