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全新S级Coupe效果图曝光 9月亮相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9月正式亮相奔驰全新S级Coupe效果图曝光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S级已经正式投产,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S级Coupe也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该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

原标题:9月正式亮相奔驰全新S级Coupe效果图曝光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S级已经正式投产,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S级Coupe也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该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来,有消息称,全新S级Coupe将不会采用CL级命名。

奔驰全新S级Coupe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奔驰全新S级Coupe前脸和新S级普通版相似度很高,比如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但不同的是,全新奔驰S级Coupe采用了单条幅进气格栅设计。而侧面线条则比全新S级普通版更加低矮,侧面窗户也显得更狭窄一些,不过这样的设计造就了全新S级Coupe更加动感。

奔驰全新S级Coupe效果图

而尾部方面则比新S级普通版变化更大,扁平的尾灯造型完全采用了全新设计。除此之外,该车后备厢盖上方还配有一个与车身一体的短鸭尾扰流板,灵动性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S级Coupe或会共享S级轿车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S级Coupe 奔驰全新S 9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