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推加长版 新一代奥迪Q3新信息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Q3最新的效果图和新信息,新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并可能会推出加长版车型。 新一代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

日前,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Q3最新的效果图和新信息,新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并可能会推出加长版车型。

新一代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增加。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Q3的外观设计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具备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另外,有传言称新一代奥迪Q3将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加长版车型,这意味未来国产的新一代奥迪Q3的轴距将可能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3将搭载包括1.4TSI和2.0T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会拥有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奥迪Q3 加长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