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首曝光 将2018年推出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将2018年推出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首曝光 新一代奥迪Q3假想图曝光。在奥迪一份新车计划中,我们发现,奥迪将于2018年为Q3进行换代升级,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3的假想图

原标题:将2018年推出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首曝光

新一代奥迪Q3假想图曝光。在奥迪一份新车计划中,我们发现,奥迪将于2018年为Q3进行换代升级,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3的假想图,提前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可能的造型设计。

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奥迪新一代Q3采用了更具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设计,包括升级的LED前大灯,更具立体感的中网格栅等。整体来看,相比现款,新一代奥迪Q3要更为运动了。

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

动力系统还不清楚,或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TFSI发动机,但输出功率会提升,预计将达到230马力。同时,新车还提供柴油发动机,以及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汽车中国。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新一代Q3 新一代Q3假想图 2018年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