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14年底推出 新一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中国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7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全新平台和轻量化技术后减重363kg。奥迪还将会新一代Q7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系统由3.0升TDI发动机和11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原标题: 新一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或2014年底推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7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全新平台和轻量化技术后减重363kg。同时,新一代奥迪Q7将有望于2014年年底推出。

新一代奥迪Q7

从谍照上看,新一代奥迪Q7仍采用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有较大的变化。车头更加的扁平化,少了现款车型的厚重感。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其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次尾部的设计也有了明显的改变,尾灯和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新一代奥迪Q7

据悉,新一代奥迪Q7将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LB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全新宾利SUV、兰博基尼Urus、新一代途锐和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凭借全新的平台和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新一代Q7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少363kg。

新一代奥迪Q7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Q7将会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汽油机包括310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和435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机则包括258马力的3.0升V6 TDI发动机和385马力的4.2升V8 TDI发动机。此外,奥迪还将会新一代Q7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系统由3.0升TDI发动机和11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 新一代 TDI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