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14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Q7效果图曝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Q7效果图曝光或2014年发布 日前,我们在国外媒体中得到这张新一代奥迪Q7的效果图,我相信这张效果图已经非常接量产车的设计。新一代的奥迪Q7有望2014年发布。 新一代Q7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Q7效果图曝光或2014年发布

日前,我们在国外媒体中得到这张新一代奥迪Q7的效果图,我相信这张效果图已经非常接量产车的设计。新一代的奥迪Q7有望2014年发布。

新一代Q7效果图

从这张效果图看到,新一代的Q7在车身腰线上重新设计,变得更有优雅,不过个人觉得这设计吃力不讨好,甚至让我和人们印象中廉价的韩国车扯上关系。重新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比更有攻击性和立体感。一贯喜欢玩灯奥迪,肯定不会少花心思在下一代的Q7上,据称会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组,不过此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现款奥迪Q7

对比现款的奥迪Q7,新一代Q7的变得更加的优雅,也更有设计感,不过外观这东西本来就是个见仁见智的东西。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一代奥迪Q7刚劲有力设计会更适合它。

相关新闻:

标签:Q7 效果图 2014年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