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新一代Q7效果图曝光 明年9月首发


来源:汽车资讯报

我们已知道,新一代奥迪Q7将延迟一年推出,奥迪认为新Q7在造型方面需要全面的进化,因此对新一代Q7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Q7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3.0升TDI发动机和11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原标题:明年9月首发奥迪新一代Q7效果图曝光

我们已知道,新一代奥迪Q7将延迟一年推出,奥迪认为新Q7在造型方面需要全面的进化,因此对新一代Q7进行了重新设计。最近,我们获得了一张奥迪新一代Q7的最新效果图,它可以帮助我们提前预览全新Q7可能的造型。新车将于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首发,2015年正式上市。

奥迪新一代Q7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Q7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它采用了奥迪全新设计语言,包括一个更具立体感的大嘴式中网设计,以及来自新款A8的矩阵LED大灯。车身尺寸有加大,但由于运用了铝、镁以及碳纤维材质,新一代Q7的整备质量进一步降低,相比现款车型至少减轻363kg。

此前曝光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Q7将会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汽油机包括3.0升V6发动机和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机包括3.0升V6 TDI发动机和4.2升V8 TDI发动机。此外,新一代Q7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3.0升TDI发动机和11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 新一代 首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