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晶锐曝光:新车或9月发布 10月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易车网

日前,外媒在斯柯达的家乡捷克发现了第三代斯柯达晶锐,新车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前脸,类似小一号的昕锐。新车很有可能率先于9月份在斯柯达官网发布,随后在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新一代晶锐 外

原标题:新一代晶锐路试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外媒在斯柯达的家乡捷克发现了第三代斯柯达晶锐,新车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前脸,类似小一号的昕锐。新车很有可能率先于9月份在斯柯达官网发布,随后在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新一代晶锐

外观方面,新一代晶锐明显在向家族式设计靠拢,前进气格栅与昕锐如出一撤,大灯以及车尾的造型也与昕动类似。总体来看,新一代晶锐比现款明显精神不少,也更动感了一些。

新一代晶锐

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为了控制成本,将可能不在大众的MQB平台生产,不过发动机可能会与新POLO共享,搭载一台1.4L或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巴黎车展 新车 新晶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