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C级的路试谍照,该车首次以无伪装的样子展示在我们面前。据报道,该车预计于2014年初的底特律车展首发。 奔驰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 测试车正在北欧进行着测试,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C级的路试谍照,该车首次以无伪装的样子展示在我们面前。据报道,该车预计于2014年初的底特律车展首发。

奔驰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

测试车正在北欧进行着测试,新车和现款相比看起来有一些不同,但并没有我们看到新A级、CLA以及S级那样的惊喜,新C级在造型设计上吸取了上述车型的一些特点。

奔驰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

据报道,奔驰将于2014年海外开始销售新一代C级,并预计于2015年推出轿跑和敞篷版。在这两款车后,还将会有插电式混动车型推出。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C级路试 奔驰新一代C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