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宝Corsa三门版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全新Corsa三门版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将搭1.0T发动机。据悉,该车最早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中亮相。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全新Corsa三门版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将搭1.0T发动机。据悉,该车最早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中亮相。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欧宝新Corsa三门版谍照

外观方面,欧宝全新Corsa三门版造型圆润而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中间用单横辐式格栅装饰,车辆尾部设计也借鉴了Meriva(麦瑞纳)的部分元素。

欧宝新Corsa三门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并且可能分为最大功率为66千瓦低功率版本和最大功率为85千瓦高功率版本。也小型车采用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个发展趋势。

欧宝新Corsa五门版尾部谍照

编辑点评:虽说欧宝退出中国市场,但是该品牌车型设计还是可圈可点,比如说欧宝Corsa是第一代别克赛欧的原型车,相信不久将来欧宝能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orsa三门 三门版谍照 巴黎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