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新一代i20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推出


来源:汽车中国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i20在西班牙某地的路试谍照。动力方面,新一代i20将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机包括1.0L三缸发动机和1.25L四缸发动机,柴油机包括1.1L三缸发动机和1.4L四缸发动机。

原标题:预计明年推出现代新一代i20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i20在西班牙某地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推出,并且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

现代新一代i20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i20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更大,前脸虽然有一定程度的伪装我们估计会采用更大的前格栅,而底部进气格栅是倒梯形的形状。而侧面线条更加简介,同时谍照中的车型还配备了车尾扰流板。据悉,新车也将配备全景天窗以及带有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

现代新一代i20

动力方面,新一代i20将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机包括1.0L三缸发动机和1.25L四缸发动机,柴油机包括1.1L三缸发动机和1.4L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自动变速箱可选。

现代新一代i20

此外,现代新一代i20将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该车型将是现代首款采用现代“N”系列命名的车型(具体车型将怎么命名,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推出。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新一代 全景天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