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新一代普锐斯路试谍照 或2015年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5年推出新一代普锐斯路试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有望于2015年在海外推出。 新一代普锐斯(海外)路试 谍照展示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正在

原标题:或2015年推出新一代普锐斯路试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有望于2015年在海外推出。

新一代普锐斯(海外)路试

谍照展示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正在美国进行路试,将推出的全新普锐斯将是该车系的第四代产品。重度伪装下的新一代普锐斯造型方面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不同的是该车的右后轮眉上方增加了一个外插电式充电口,这或预示着新一代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有所变化。

新一代普锐斯(海外)路试

从此前信息来看, 新一代普锐斯将匹配经过重新改造的1.8升发动机,电动马达的体积也有所减小,这将让新一代普锐斯有着更好的性能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新一代普锐斯还将配备e-4WD电动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一个作用于后桥的电动马达实现四驱模式,以保证冰雪路面的行驶稳定性。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普锐 路试 2015年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