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雷丁电动车D60亮相第二届国际新能源车展

2013年08月23日 16:24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者:凤凰网山东整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月23日,山东梅拉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新款三厢电动轿车雷丁D60耀目亮相第二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此次雷丁D60的发布,填补了国内三厢电动轿车领域的空白,在低速电动汽车领域再推波澜。

顶尖团队倾力打造, 尽享欧陆风情

雷丁D60电动轿车依照欧盟EEC标准打造,除具备电动汽车共有的节能环保优势外,该车型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均已达到A级乘用车水准。

雷丁D60

据雷丁汽车总经理舒欣先生介绍,雷丁D60是由14位国际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历时两年自主研发而成的力作。展现出欧陆血统的新贵气质。继承了D50优良血统的D60实现了从技术到理念的飞跃,而雷丁在今后产品研发及技术革新的过程中,D60将进行不断的升级。雷丁品牌在其“专业智造”的战略决策下,正在不断努力,力求成为低速电动汽车的领导品牌。

雷丁D60

而依托于国际团队所打造的雷丁D60,更是希望以其尖端的技术优势,展现给消费者更加国际化的消费理念,促使低速电动汽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知。

自主研发,填补国内三厢电动汽车空白

根据雷丁汽车技术总经理倪建华现场讲解,在性能方面,雷丁D60采用了72伏节能高效交流系统,而非传统廉价的直流系统,这样大大拓展了节能区间,动力总成由1600转开始进入区间,一直持续到4800度,进而实现了动力系统的免维护,零故障。D60同时搭载了CAN安全通讯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充电器、控制器、电机、仪表盘之间的通信,连续记录500km的行驶数据。值得一提的是,雷丁D60针对性地填补了电动轿车在三厢领域的空白,与电动汽车所倡导的绿色环保进行了美妙的结合。

雷丁D60的诞生,为国内的低速电动汽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动了电动汽车市场的良性运转,在电动汽车政策并不明朗的今天,为电动汽车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

从两厢轿车D50到三厢轿车D60,雷丁实现了完美的跨越,不仅仅拓宽了电动汽车的品类,更在技术上为低速电动汽车领域保驾护航。未来,雷丁品牌将继续遵循“专业智造”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而绿色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D60 国际 亮相第二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