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青岛国际车展今开幕 豪车美女同场竞艳

2013年05月15日 15:08
来源:齐鲁网 作者:邱长海 王清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天上午,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将历时5天,作为一个全新起点,在展会组织与活动安排上也有不少创新。

青岛国际车展开幕式图片

车展展商、展车规模创新高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创造了青岛国际车展展览面积的新高。2013青岛国际车展主办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最高权威。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各方的关注度猛增,参展企业再创新高。据统计,仅车展媒体日各车企进行的新闻发布会就超过50场次,参与本次展会的整车制造商多达百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也踊跃参加,大大超过往届数量。

香车美女精彩纷呈

作为山东最大的汽车盛会,主办方在扩大展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致力于提升车展的品质和管理水平。当然,作为车展必不可少的部分,美女车模现场助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汽车文化和感官盛宴。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豪车 国际车展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