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济南上市发布圆满落幕

2013年03月26日 14:4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杨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3月24日,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在济南隆重上市发布。本次活动中,出席的人员有来自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销售二区大区经理石磊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山东区域销售经理李文涛先生,以及来自全省的数十家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见证了凯迪拉克XTS登陆济南豪华车市场。

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事业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在充满传奇色彩的110余年历史中,凯迪拉克品牌始终恪守传承与创新,成就了众多经典和荣耀。作为对品牌百余年创新精神的全新演绎,凯迪拉克XTS融汇了引领时代的设计与科技,专为推动时代前进的‘创新中坚人士’打造,辉映他们的个人风范和创新精神。与此同时,凯迪拉克XTS在济南的上市,拉开了凯迪拉克发力山东豪华车市场的序幕。”

全新凯迪拉克XTS秉承了“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在钻石切割设计、V形家族结构、直列式飞翼尾灯等经典元素基础上,融入感性而丰富的多维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饱满,更具豪华质感。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品牌110年以来始终坚持在科技创新上的孜孜追求,而全新中级豪华轿车XTS即是最好的佐证。

在动力与操控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S将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专属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日前刚刚获得世界权威汽车杂志颁发《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在科技配置方面,Bose?主动降噪技术(ANC)、ESS强化安全策略、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等众多创新科技得运用,全面提升驾乘感受。而业界首创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的首次应用,凭借其震撼视觉、直觉操作、环境开放和无缝互联四大亮点,将为人车互动交流带来划时代的全新体验。

作为搭载凯迪拉克最先进技术的XTS,其引入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凯迪拉克强势进军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为中国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精英带来革命性互动驾乘体验。(文/汽车之家杨帅)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凯迪 XTS 济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