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骐骥“闹”章丘 英菲尼迪的感官盛宴

2013年03月05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3日,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携热门车型震撼登场济南电台主办的章丘义乌车展,包括热销中的英菲尼迪豪华跑车型SUV FX37,豪华七座SUV JX35等,为章丘车友们倾情奉上一场灵感激扬的感官盛宴。

济南骐骥“闹”章丘

英菲尼迪一贯以超凡的性能,优雅的设计和独特的艺术气质享誉业界。目前,英菲尼迪已将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最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跑车型SUV潮流的引领者FX37也将亮相于本次车展,FX37的整体设计与Essence概念车相似,进一步突出了英菲尼迪家族车系的特点。而2013款英菲尼迪跑车型SUV FX37在传承FX系列纯正血统的同时,以更加动感时尚的造型和更加绚烂多姿的色彩令人耳目一新。

济南骐骥“闹”章丘

在本次车展中,英菲尼迪家族新成员豪华七座SUV JX35也将隆重登场。全新的英菲尼迪JX是精雕细琢的大乘之作,是集商务与家用于一体的7座豪华SUV。英菲尼迪JX35有高端商务功能,又能够满足家庭休闲与高端社交需求,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新豪华”的风格,正是新一代中国豪华SUV消费者的完美选择。在此次车展中,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体验豪华七座SUV JX35的独特魅力。

本次车展的成功举行,让济南地区的消费者充分领略了英菲尼迪豪华车型的超然风采,同时也印证了英菲尼迪深化发展中国市场的诚挚信念和坚定决心。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贵宾热线:0531-8315 6999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三公里路南

临沂品鉴中心:0539-2026510 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南150米路东

济宁品鉴中心:18653798820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车管所对过宝丰名车城

 
[责任编辑:宋春杰] 标签:英菲尼迪 济南 章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