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海丰街道办“一事一议”助推村级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在落实一事一议政策中,实行“三议三公开”,促进了一事一议工作规范开展,有力地助推了村级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三议”。一是根据村级公益事业发展需要,组织户代表开展一事一议筹资筹劳预算

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在落实一事一议政策中,实行“三议三公开”,促进了一事一议工作规范开展,有力地助推了村级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三议”。一是根据村级公益事业发展需要,组织户代表开展一事一议筹资筹劳预算议事,定项目、定标准、定数额,做到有计划发展公益事业;二是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方案经上级审批后开始收取,再次组织户代表议事,进一步完善一事一议工作方案,不需要实施或不需要预算那么多资金时,取消或降低标准实施一事一议;三是公益事业项目实施时再组织户代表具体讨论项目的各个细节工作,努力把有限的资金用好。

“三公开”。一是一事一议预算方案公开,让群众提前知道公益发展事业项目计划;二是收取一事一议筹资筹劳时公开标准和数额,让群众交钱交得明白;三是公益事业项目完工后专项公开,让群众清楚交的钱是怎么用的。

相关专题: 凤凰随笔—美丽乡村看滨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公益事业 海丰街道办事处 事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