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财富亮相2012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


来源:www.creditharmony.cn

中国北京,2012年11月17日-11月18日- 2012年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信和财富 (Credit Harmony)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受邀参展,荣膺“最具诚信价值投资机构”奖项。

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完美亮相2012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

中国北京,2012年11月17日-11月18日- 2012年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信和财富 (Credit Harmony)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受邀参展,荣膺“最具诚信价值投资机构”奖项。   信和副总裁魏永华先生与信和执行副总裁寇权先生在博览会开幕式上就P2P理财这一话题与同行及媒体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并受到了同行的高度认可和与媒体的高度赞誉。   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展台备受广大参观观众及媒体朋友的青睐。从开展到闭幕,慕名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展台上座无虚席,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的理财顾问团队亦是为各位观众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及理财规划,切实的解答了各位观众理财问题,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广大观众对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的产品及服务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明确表示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是理财的首选。

信和副总裁魏永华先生及执行副总裁寇权先生受邀出席2012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开幕式

 

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接待台

 

 

信和财富(Credit Harmony)理财经理为咨询的观众提供专业讲解

 

 

信和团队风采

 

相关专题: 信和财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Harmony Credit 理财经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