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以诚信为本的P2P个人贷款与财富管理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有需求就有市场,融资难和贷 款难加快了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扩张速度,一些小额信贷公司、P2P个人信用贷 款与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小额贷 款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及民间互相合作社纷纷开疆拓土。

  近年来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国内经济也十分不景气,通胀压力越来越大,在这种大的经济环境下,国内的商业银行纷纷提高信贷门槛,降低存款利率,减速放款规模和放款速度,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一方面是资金、资产的保值与增值,另一方面是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融资难。有需求就有市场,融资难和贷 款难加快了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扩张速度,一些小额信贷公司、P2P个人信用贷 款与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小额贷 款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及民间互相合作社纷纷开疆拓土。
资本与信用是一对孪生姊妹,也是一把双刃剑,银行等一些金融机构发放贷 款时在考查顾客信用的同时,顾客同样也会选择信用高的机构,各银行及非银行性质的金融机构要想受到顾客的青睐,必需坚持诚信经营的法则,经营信息透明化,手续简单化,息费低廉化,渠道扁平化,放下高高在上的架子,与平民打成一片,才能真正受到市场的认可与接受,特别是P2P个人信用贷 款和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据信和(Creditharmony)创始人CEO费俊霖先生介绍:目前国内类似P2P个人信用贷 款和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和机构越来越多,大有遍地开花之势,但是如何把虚拟的世界与现实世界真实的结合,唯有高的信用和好的服务。
信和(Creditharmony)自诞生之日起就依据穷人的银行“格莱珉”,致力于把服务人群定位于缺少资金的中小企业主、大学生、工薪阶层、微小企业主、农民。这些群体行走在国家金融服务机构覆盖的边缘,因为个体的弱势难以通过传统金融渠道得到借款,信和(Creditharmony)帮助他们实现教育培训、电脑或家电购买,装修、兼职创业、脱贫致富等理想,最后通过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优势,帮助投资者找到更好信用借款人,实现资本的再生产,增加财富以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困境,抵御通货膨胀带来的资产贬值风险。
在信和财富哈尔滨分公司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哈尔滨某职业技术学校的刘老师因为母亲的一场大病,把原本准备给老婆买速印设备的钱,花去了一大半,看着装修好的店面,他一筹莫展。他想去银行贷 款,可是跑了几家商业银行,均因为没有抵押物被拒绝了,看着满大街宣传的小额贷 款小广告,心里只打鼓,打电话咨询了几家,不是让先打 手续费,就是先交借款押金,太不靠谱。他想起了网上借款平台及P2P个人信用贷 款与财富管理平台,于是打开电脑上网搜索了一下,反复筛选最后选择了诚信度评价最高的信和(Creditharmony)。在网上咨询几分钟后,就接到了来自信和(Creditharmony)工作人员的电话,在确认了刘老师的基本信息后,信和(Creditharmony)又在最短的时间对刘老师做了相关信用调查,最后决定受理刘老师6万元的贷 款申请,四天后刘老师就与北京的吴大姐达成贷 款意向,如愿拿到了所需的贷 款,刘老师爱人的广告速印服务社很快就开了起来。信和(Creditharmony)帮助联系到的6万元贷 款不单解决了刘老师爱人的就业而且随着生意的兴隆,从根本改变了他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如今每当与朋友谈起与信和(Creditharmony)握手的这段经历,刘老师一家人都会流露出感激的神情。其实吴大姐也是这次信贷合作的受益者,原来吴大姐是一名纺织厂的下岗职工,下岗时国家和单位一资性补了几万元钱,再加上一生的积需,也就15万元,如今物价上涨的厉害,存在银行,利息不多,没有意义,民间放贷又无法保障本金的安全,最后选择了信和(Creditharmony)来管理自已的资金,预期收益高而又没有风险。“我这15万元钱借给了6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既最大成度的规避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风险,又帮助了这些急需用钱的人,想想挺满足的”,吴大姐聊起来满脸的幸福。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业无信而不兴!诚实守信正在成为一种力量的象征,夯实了信和(Creditharmony)发展的基础;信和(Creditharmony)率先引入国外先进信用管理理念,将先进小额信贷投资管理模式与中国社会结合,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借贷平台,为资金配置提供更好的土壤;同时制定多种措施,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逐步建立起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以期更好的服务社会;信和(Creditharmony)成立至今,一直恪守着行业的操守和诚信的法则,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信和(Creditharmony)打造成最亲民的国内领先的P2P个人信用贷 款与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相关专题: 信和财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Creditharmony P2P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