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P2P个人信用管理平台成金融创新新举措


来源:和讯

欧美金融危机阴霾不散,中国经济增长乏力,股市投资前景不明朗,加上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导致投资房市风险增大,拥有大量净资产的人士数量飞速增加,但手头可用于财富增长的工具越来越少。

欧美金融危机阴霾不散,中国经济增长乏力,股市投资前景不明朗,加上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导致投资房市风险增大,拥有大量净资产的人士数量飞速增加,但手头可用于财富增长的工具越来越少。同时,个人在就业、创业、学习、消费,农民养殖、中小企业的经营等方面,却广泛存在着对资金的需求。

将净资产人士的钱借给需要资金的人是温州民间金融市场活跃的动力,但由于缺乏监管,也成了温州民间金融危机爆发的源头。同时,由于个人和中小企业贷款额度小、信用难以评估、潜在经营风险高,同样办理一套贷款手续,金融机构贷款给大型企业的收益是贷款给个人和中小企业的许多倍,而风险却比贷款给个人和中小企业的低得多。这就导致了急需资金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很难从银行贷到款。

在这种情况下,以服务和创新为纽带,将理财需求和贷款需求两端结合到一起的P2P个人信用贷款与财富管理服务平台,以其手续简单、方便快捷、贷款额度不限等优势,同时受到净资人士和资金需求方的欢迎。

据信和(Creditharmony)有关负责人介绍:所谓p2p个人信用贷款与财富管理平台,是一种小额信贷等创新技术、创新金融模式紧密相关的新生代民间借贷形式,它最大限度地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信用交易的可能。

投资者作为出借人可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信和(Creditharmony)平台推荐的信用良好但缺少资金的大学生、工薪阶层、微小企业主、农民,帮助他们实现教育培训、电脑或家电购买,装修、兼职创业、脱贫致富等理想,并且获得预期的投资回报。这种模式在信和(Creditharmony)的倡导下生根发芽。

信和(Creditharmony)有关负责人同时介绍说,P2P服务平台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净资产士和贷款人通过这个平台,联系到一起随着金融服务与创新的不断发展和国家监管法规的完善,这一模式将开创未来我国金融创新新局面。

总体来说,P2P个人信用贷款与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有四个特点:第一,直接透明。出借人及借款人直接对接。第二,方便信用甄别。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第三,降低出借人的财务风险。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第四,渠道成本低。P2P模式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将社会闲散资金更好地进行配置,将中高收入人群的闲余资金合理地引向众多信用良好且需要帮助的中低收入人群。

据悉,信和(Creditharmony)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目前除北京总部外,已在多省建立分支机构,致力于将更多有闲余资金的人与有资金需求的人联系到一起,同时作为高尚事业的实施者,信和(Creditharmony)为金融创新做极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 信和财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P2P 个人信用贷款 金融创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