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为其会员机构


来源:www.creditharmony.cn

2013年2月20日,信和正式加盟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为其会员机构,加入联盟后,信和将不遗余力的为P2P行业而努力。通过联盟平台,信和将在今后与更多的P2P同行业公司进行沟通,励志让更多的公众了解P2P平台,认同P2P模式,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与个人进行正常的经营活动。

公告:信和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为其会员机构

   2013年2月20日,信和正式加盟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为其会员机构,加入联盟后,信和将不遗余力的为P2P行业而努力。   通过联盟平台,信和将在今后与更多的P2P同行业公司进行沟通,励志让更多的公众了解P2P平台,认同P2P模式,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与个人进行正常的经营活动。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简称联盟,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of Microfinance(CAM),其前身是“中国小额信贷发展促进网络”,经征求民政部意见,在花旗基金会的资金支持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于2005年11月联合发起成立,是中国小额信贷领域首家全国性会员制协会组织。

相关专题: 信和财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小额信贷 联盟 P2P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