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实验学校


来源:凤凰网山东

魏桥实验学校座落于滨州市邹平县小清河畔,占地281.5亩,建筑面积7696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规划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拥有省内一流的学生阅读室、教工书吧、理化生和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音美教

魏桥实验学校座落于滨州市邹平县小清河畔,占地281.5亩,建筑面积7696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规划科学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拥有省内一流的学生阅读室、教工书吧、理化生和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音美教室、综合实践活动室、大型体育馆、报告厅、校园电视台、机器人四驱车工作室等教学设施,建有高标准的餐厅、学生公寓、浴室、生物园等服务设施,配有400米标准操场,在校生5000余人。

学校确立了“扎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儒家思想精髓,实施生态教育,建设书香校园,争创齐鲁名校”的内涵发展思路。经过几年的努力,学校在绿色生态阅读、书香校园建设、教师队伍道德建设、学生素质优良化、生态课堂和以大课间为中心的阳光体育运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成为学校鲜明的特色和亮点。

相关专题: 平安和谐校园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学校 滨州市邹 平县魏桥镇实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