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县全面实施“放心食堂”工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健康丰盛的菜肴 食品留样确保责任追溯 食堂阳光监督 学校食堂大宗食品统一采购 严格规范的食堂管理 2012年6月,博兴县按照全市实施“放心食堂”工程的统一部署,先后印发了《博兴县学校食堂安全

健康丰盛的菜肴

食品留样确保责任追溯

食堂阳光监督

学校食堂大宗食品统一采购

严格规范的食堂管理

2012年6月,博兴县按照全市实施“放心食堂”工程的统一部署,先后印发了《博兴县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开展了学校食堂大宗食品“统一标准、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监管”的试点工作。初期确定的大宗食品主要有小麦面粉、大米、食用植物油、鸡蛋、鲜猪肉、豆制品共6种,由县政府采购办统一招标确定。该县还通过公开原材料采购价格、公示每日菜谱、引进家长监督和安装视频监控等措施,完善各项流程监管机制,确保学生用餐的保质保量、科学合理和健康卫生。

相关专题: 平安和谐校园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食堂 博兴县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