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校园“天网”工程,安全管理有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是集中财力建平台。通过财政奖补资金扶持和集中财力建设监控平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校园技能水平,实现了校园安全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滨城区授田英才园有58个班,460名寄宿生。学校投资30万元,市里

一是集中财力建平台。通过财政奖补资金扶持和集中财力建设监控平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校园技能水平,实现了校园安全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滨城区授田英才园有58个班,460名寄宿生。学校投资30万元,市里支持30万元,建成4个监控系统,配有64英寸液晶电视,校园工作流程全部进入管理范围,师生的安全感普遍提升。二是选好人才建队伍。市里要求各学校选取品德好、技术精的人员,组成监督班子,为学校科技管理提供人才保障。三是加强合作增功能。由市教育局协调市、县、移动通信等部门,进行“天网”工程合作,推动校园安全工程上档次、上水平。无棣县、经济开发区在全市率先建成县域电子监控中心,把校车运行、中小学、幼儿园重点部门全部串联起来,学校、家长都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学校、学生的信息,充分发挥了责任追溯功能,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专题: 平安和谐校园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校园 工程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