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 5死12伤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2010年8月3日下午4点钟左右,一歹徒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淄博幼儿园发生恐怖校园血案5死12伤

2010年8月3日下午4点钟左右,一歹徒(有网民称只有一人)持刀闯入位于博山机关小区的淄博实验幼儿园博山机关幼儿园分院,先将两名老师砍伤,然后肆意挥刀砍杀幼儿园的小朋友,有的小孩子来不及躲闪,脑袋都被砍成两半,血流成河,导致多名孩子死亡和幼儿园园长死亡,伤者多达20多人。

当天在现场的一位群众说,2010年8月3日下午,案发现场已经被封闭,当地公安机关已在维持秩序,而幼儿园的学生大多还在园内,园门口聚集了上百名群众围观。有的家长因为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情绪显得非常激动。

从幼儿园家长处了解到,有家长看到有受伤的孩子被抱出来的时候,脸上的肉都已经被砍得几乎剥离头部了,非常恐怖。有家长接到孩子后,尽管孩子没有受伤或者根本没有经历此劫,父母都泣不成声,也有家长站在街上破口大骂歹徒,激愤之情难以抑制。

凶案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已经赶赴现场处理善后事宜,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已于当天晚上抵达现场。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目前未知行凶人数和动机。

目击者说:惨不忍睹的人间地狱

有网民称,小小的幼儿园一时间变成了人间地狱。据当地居民表示,至少有5人当场死亡,包括2名老师、3名儿童,另有12人受伤;幼儿园副院长已被砍死,两名老师为保护小朋友,肩部、头部被砍受重伤。“看到有受伤的孩子被抱出来的时候,脸上的肉都已经被砍得几乎剥离头部了,非常恐怖。”有目击者说。警方接报后匆匆赶来,刺耳的警笛传遍小区,警察到场后立即拉起隔离带,封闭现场。

家长闻讯后立即赶到该幼儿园,有人抱着逃过一劫的孩子失声痛哭。有孩子表示,当时灵机一动跑到桌子底下逃过了一劫,见到家长时,仍惊魂未定,浑身颤抖。也有家长站在街上破口大骂歹徒,激愤之情难以抑制。幼儿园门口聚观的民众愈来愈多,有的家长因为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情绪显得非常激动。淄博市政府的官员随后也赶到现场,安慰民众。

有消息说,医院急症室前全部是政府的车子,不让外人进入。有一群刚到的家长正在急症室极其伤心的痛哭。有人说杀人的歹徒已经逃跑,也有的人说歹徒已经自首。还有人说杀人是两外省男士,年龄不详。确切消息有待进一步查证。位于机关小区内的该幼儿园是当地最好的幼儿园,入读者多是当地公务员子女。虽然目前放暑假,但因不少家长要上班,故仍把孩子送进幼儿园。

相关专题: 平安和谐校园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幼儿园 发生恐怖校园血案 死12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