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让人民更满意——滨州让教育民生惠及更多家庭


来源:滨州日报

教学手段现代化 义务教育实现全免费 农村学校改变了摸样 坐上校车多开心李振平摄影 学生们坐上了新校车,读上了好学校,拥有了好老师,入学更方便了……随着滨州市一项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教育惠民政策相

教学手段现代化

义务教育实现全免费

农村学校改变了摸样

坐上校车多开心李振平摄影

学生们坐上了新校车,读上了好学校,拥有了好老师,入学更方便了……随着滨州市一项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教育惠民政策相继展开,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温暖,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教育事业取得巨大成绩。连续四年全省科学发展群众满意度调查,中小学教育得分列全市各测评指标第一名。市教育局机关连续九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今年3月,市教育局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滨州让教育民生惠及更多家庭

通讯员崔方锋王蕾

相关专题: 平安和谐校园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教育 民生惠及更多家庭 人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