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姑娘们积极配合 主办方赚得盆满钵溢


来源:生活日报

原标题:酷影评:姑娘们,悠着点吧! 人人都向往过上物质丰裕的幸福生活,这是无可厚非的,就像参加应征的一个姑娘所说:“我有一个姐们,嫁给了千万富翁,现在就过上了令人艳羡的富婆生活。” 姑娘们到底能不能得

原标题:酷影评:姑娘们,悠着点吧!

人人都向往过上物质丰裕的幸福生活,这是无可厚非的,就像参加应征的一个姑娘所说:“我有一个姐们,嫁给了千万富翁,现在就过上了令人艳羡的富婆生活。”

姑娘们到底能不能得偿所愿,现在还不能急着下结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各地姑娘们的积极配合下,“导演”了这出相亲大戏的主办方无疑赚得盆满钵溢了。

这家公司自称已经有200多位男士企业家入会,入会费最少20万元,有的甚至高达几百万元,这样算下来,他们至少能赚4000万元以上,而除了举办派对花费可能较高之外,在各地举行活动实际上花不了多少钱。

同时,虽然主办方一直强调男女双方“互相挑选,地位平等”,但正如有人所质疑的那样,这种婚恋的形式更像是选秀或者选美,那么,一开始就不平等的婚恋形式,能迎来幸福的婚姻生活吗?

一些姑娘说,参加活动起码可以增长一些见识,多一个选择机会,但对于心目中的富豪到底是什么样子,却多数仍停留在看过的电视剧里,更多的是想象。

然而,现实远比想象更复杂。在寻觅终身伴侣的路上,更理性一些,可能更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富豪相亲  

相关新闻:

标签:姑娘 盆满钵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