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试四道关 关关很潦草 记者体验富豪相亲面试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面试四道关 关关很潦草 本报记者体验富豪相亲面试,觉得“不靠谱”  本报记者 陈玮 第一关:考察装扮了解品位 填完了包括生活规划、家庭情况及喜欢异性条件的个人资料,记者穿着T恤和短裤,走进了形

原标题:面试四道关 关关很潦草 本报记者体验富豪相亲面试,觉得“不靠谱” 

本报记者 陈玮

第一关:

考察装扮了解品位

填完了包括生活规划、家庭情况及喜欢异性条件的个人资料,记者穿着T恤和短裤,走进了形象顾问的包间。

“平常都喜欢什么样的穿着类型?”刚一落座,形象顾问开门见山问道。记者表示平时穿衣比较休闲。“上班、约会也是这样的穿衣风格吗?”形象顾问继续发问,记者表示上班会按照不同的场合选择穿衣方式,约会的话休闲些也无所谓。

“是无所谓吗?”边聊天形象顾问边在表格上记录。随后她又询问记者平时的化妆类型,皮肤是不是过敏等问题,两分钟左右,结束了问答。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报名者形象的提问,可以掌握报名者的品位,从而确定其匹配对象。

第二关:

画画推断婚姻态度

“你想象中的婚姻生活是什么样的,把它画出来,什么样都可以。”在第二个包间,心理顾问在桌上准备了白纸和彩笔。

记者在纸的两端画了一间房子和一座大楼,中间用石板路相连,两人牵着手从房子向大楼走。心理顾问略一沉思,说:“通过这幅画,可以看出你生活比较单一,建议你事业和家庭要分开,在婚姻上要注意沟通和交流。”

该形象顾问说,将把每个报名者的心理分析记录下来,存入档案,方便为其找到性格心理合适的人。

第三关:

熨衣服考验家务功夫

在门外等候时,一位报名者正在熨衣板上熨一件男式白色衬衣,而生活顾问则在一边仔细观察。“还不熟练吧,平时家务是不是做得少?”

轮到记者时,生活顾问先查看了一下记者的资料,询问了籍贯、出生地、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平常工作这么忙,家务怎么办?”“会不会做饭?”“如果结了婚会不会为另一半放弃比较繁忙的工作?”得知记者工作比较忙,生活顾问问了一连串的问题。她表示,由于对方是事业有成人士,需要一位顾家的贤内助,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考核报名者是否适合。

第四关:

问恋爱经历把握择偶观

“以前有过男朋友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随后,情感顾问继续追问报名者对异性的要求,比如身高、年龄、学历、收入、体形、性格等方面。情感顾问记录完毕后,记者还要做三道心理测验题,分别是将五种动物按喜爱程度排列、看到喜欢的衣服最满意哪一点以及当对方要求你做一件不可能的事时,你会如何回应。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套测试题会在情感方面考察出真实的自己。但据本报记者了解,在富豪相亲这个平台上,女孩子选择的余地并不大。以此前在武汉站的面试为例,到场女士169人,通过考核被主办方推荐给富豪的仅5人。

相关专题: 富豪相亲  

相关新闻:

标签:记者 面试 富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